《陰陽師衍生》短打練手

借用了親吻30題裡頭的三題練個手感,沒頭沒尾

感覺還不是很能抓到角色感煩請見諒,今後繼續努力

CP荒座,入內請注意





一遍又一遍的細碎親吻。


安倍晴明撇過頭,突如其來的舉動令正與他一同休憩的童男心生疑惑。

「晴明大人,發生甚麼事了嗎?」

「不,沒什麼……」顯然也覺得自己的行動確實十分詭異,他含糊解釋:「只是覺得如果繼續看下去,我可能會忍不住通…嗯,算了。」

童男看往晴明原先朝著的方向,只見一大一小的身影坐在水池邊,青年細細親吻過女孩額前、手指把玩她長長的髮尾,隨動作而響起清脆的鈴鐺聲。

氣氛看上去十分和諧。

童男再度轉回來,稚嫩卻又成熟的嗓音如此說道:「晴明大人,您應該知道我們的外貌年齡並不等於實際年齡吧?」

真要算起來的話,年紀比較大的也絕對是座敷童子而非荒。

「這我當然也是知道的……」晴明嘆了口氣,「我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來習慣這事。」


 
親吻熟睡中的對方。

難得能夠俯視荒的座敷童子默默注視將她大腿當作枕頭的青年,不知怎麼地想起了八百比丘尼曾經說過的話。

睡覺時會蜷縮成一團是因為缺乏安全感。

荒目前正是這個狀態,俊秀的臉蛋即使睡著也還是抿唇蹙眉,看起來甚至比平時更加嚴肅難以親近。

是不是做惡夢了呢?座敷童子猜想。

或許只是想起從前的經歷,她學著母親那般輕輕吟唱起搖籃曲,手掌一下下撫摸過對方的髮絲。

柔和的旋律似乎確實起了功效,荒的表情慢慢放鬆,就連呼吸聲也平穩綿長起來。

似乎沒有問題了。

她看著對方此時略顯稚氣的臉這麼想著,接著在額前落下極其細微的親吻。

 


猶如羽毛拂過般不經意的輕吻。

「座敷童子,現在有空嗎?」

被人單手抱在懷中的座敷童子並沒有發覺,在自己轉過頭回應陰陽師叫喚的瞬間,鼻尖與嘴脣輕輕擦過另一個人的臉頰。
荒知道這只是意外,另一位當事人甚至根本沒有發覺發生什麼事呢。

然而那一瞬間傳來的柔軟觸感卻無限延伸,麻麻癢癢地令他心神不寧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3 )
 

© 一本書 | Powered by LOFTER